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我慢慢喜欢上你……

连续两天的驻唱,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顾客,我是越唱越开心。
这样的心情,真的是我期待已久的。
虽然唱到最后都变成乱找歌唱,可是还是有人在听。
谢谢员工们的掌声,我们的舞台才不寂寞。
^.^ ^.^

刚刚和一班新朋友吃宵夜,好久没有那么大班人一起喝茶了,感觉还不错,不枉我等了他们那么久。哈哈!原来大家的年龄都相差不远嘛……也一样在上‘大学’嘛……歌手也是员工啊,大家都没分别,也不需要有什么界限,还好他们也有和我相同的想法。
^.^ ^.^

今天很自豪的向亲戚介绍我的歌星朋友,他们都觉得不错。可是当她问我什么时候也有一张自己的唱片时,我很肯定的说不可能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那么问了,可是我却从来没有想过。这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,却不是我的。到目前的阶段,我必须做好一个学生、一个女儿的本分,梦想是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捏造的。
^.^ ^.^

5 comments:

~风之翼~ said...

标题与内容似乎有点出入哦。。。

你喜欢的你是什么你哦?呵呵~~

hsienyun said...

厉害哦~这样也能看得出……不愧是我datdy

可以是舞台,可以是员工们,可以是学业,也可以是一个人……哈哈哈……

斐斐 said...

唱歌最重要是享受~
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。多幸福啊!
:)

siang_henry said...

你几时要发片喔??
很高兴看到幸福的你
嘻嘻!!!

kampong蛋™ said...

你一定是喜欢上我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别假假啦。。。
不过说真的,那天真的发现原来我们的年纪就差酱"多"。。。
几时有唱?我们再喝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