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八月十五

中秋是我最爱的节日,即可以和表姐表弟们点灯笼吃月饼,父母也会再次为我庆祝生日。
外婆还在时,大家会围着我们孙女俩,唱生日歌。其实每次我都觉得满不好意思的,毕竟不是每个人有机会在一年内庆祝两次生日。
我的童年很幸福,父母从不忘记中秋的另一个目的。就算长大了,他们还会在这一天,再次献上祝福。所以,我一直认为妈妈很厉害选日子,特地选择那么美丽的日子把我生下来。话说,当时还有个故事。应该时1986年中秋晚上,妈妈正在“niam”豆腐准备晚餐给大家,结果就肚子痛,然后.....大家都说我急着出来,帮妈妈niam豆腐。
今年,表姐选择了这么特别的一天注册,以后就改叫她"Mrs Sia",哈哈哈。祝表姐和表姐夫幸福快乐,快点请酒吧!!

好想回去凑热闹,还想回去聚会,还想见见大家。。。
在这里很无聊,很无趣,很孤单,很寂寞。。。
不过,今天是好日子,我和自己庆祝,我对自己说生日再快乐,我唱歌给喜欢听我唱歌的人听,我用最快乐的心情度过最美丽的中秋。





p/s:当看到远在新加坡的阿姨的happy birthday,我还是忍不住哭了。。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哭了?哈哈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r birthday on lunar 15th aug? hehe.. so nice.. happy birthday yo~

~风之翼~ said...

孤单的时候找我哦~虽然我们不常出去,但只要你叫到,我能够陪你就一定陪你的!

hsienyun said...

thanks ya....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hem.. ur chinese bday on mid autumn arh?? SAme as my bf LERHHH!! he also celebrate two times a year de ^______^

i miss him /_\

hsienyun said...

yalo...hehe...

miss him thn go find him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