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22/6/07 星期五

22/6/07 星期五的夜晚。

今天的魔力很多人,非常非常的吵,我一直听不到吉它声。

吉它手是大姐夫--我终于叫姐夫了, 他的歌声很好听,人也很好。祝你们幸福叻~

顾客和员工都很好,一直给我们掌声和鼓励, 让我对自己多了一点信心。

SHE的新歌很难唱,舌头一直打结,解不开,我还是很喜欢她们,她们很美。

练习唱<<气球>>一点都没有气,很难很难唱叻,要断气了, 气球飞不起来。

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会多长?可以一直那么无所事事吗?

退一步 海阔天空

3 comments: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我又沙發~~~~

等下回來!!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称赞,我的吉他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。妹子唱歌也不错,只是要放胆的唱,要不然你那天生优美的声线就无法完美的展示出来了,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吧,你的声音就只差在没信心而已,要不然,肯定更惊人。;)

hsienyun said...

wah so suprise to see jie fu comment...thanks very much...i still got a long long way to go...

wx:aiyo my sofa all keep for u k???a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