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我要成为100%的朋友


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看法
你 看到了圆圈 心型 还是两条线?


其实 我看到了 一个有尾巴的猪屁股


Perceptions different for everyone.
What do you see inside the picture?


I saw.
A pig with a pig's tail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可能今晚去不到cafe,我是真的……真的有一点……失望。
有些朋友一叫到,不管何时何地在做什么,都很愿意奉陪。
只能说, 我得不到朋友任何时候愿意奉陪,只是不是那个。
不过,我都是那个随时奉陪朋友的那个。
换一个角度想想--没关系,只要自己的付出是100%,没有100 也要90!那样我活得快乐。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以找我。。没问题的。。哈哈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I saw a baby without eyes, open mouth wide and round........

scary~~~~~~

kampong蛋™ said...

找我嘛。。
虽然我没空。。
因为要做工咯。。
哈哈。。

hsienyun said...

龟头:wah...y u see so geli de thing? y i cant see the baby???see too much scary movie edy...

kampong tan: jiang niao hua la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