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又被tag

不用什么解释啦,有谁不懂这玩意儿的话,我也没话说。。。
被tagged了,心情好就做咯~哈哈

1。我是谁?
答案: 我父母的孩子

2.。空闲的时候你喜欢做什么?
答案看电视

3。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?
答案:我的style咯

4。喜欢去那里,为什么?
答案:和朋友一起,去那里都喜欢

5。你讨厌怎样的人?
答案: 怪人

6。你身边什么最值得你放不下的?
答案:父母

7。最怕的东西是什么?
答案:大家不要我

8。单身还是恋爱中?
答案:单身

9。抽烟么?
答案:非常反对抽烟

10。喜欢吃日本餐,西餐,中餐~
答案:都喜欢

11。你最喜欢的时刻是?
答案:和大家一起聚会

12。身边的人出卖你,你会如何?
答案:表面上继续和好,私底下决定不再信任

13. 你的口头禅是?
答案:哎呀。。。

14. 你最喜欢去那里?
答案哪里舒服,就去

15. 男生花心吗??
答案:是

16. 喜欢看星星吗?
答案:ok

17. 说出你喜欢的人其中一个英文字母?
答案:-.-'''

18.你成熟吗?
答案: yup

19. 十年后的你是?
答案:working lady,morning and night have different life

20。如果看着你喜欢的人喜欢着另一个人,你会?
答案:让自己不再喜欢他


问题有点无聊,喜欢来喜欢去。。。好啦,我不tag人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