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你问我答

一个人驾车会寂寞吗?
一个人驾车可以很自由。

说话有可能没有经过脑吗?
科学来说,不可能。

少了朋友会寂寞,如果每个人都没有朋友不就不会寂寞了吗?
当世界只剩下一个人,他就不懂什么是朋友,那么也不会寂寞。

一对好朋友,男的喜欢女的,女的却不知道喜不喜欢男的,怎么办?
等男的去追另一个女的,女的就知道了。

在一起久了,是喜欢还是习惯?
习惯性的喜欢。

什么事对一对男女来说是最浪漫的?
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。

为什么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那么难?
所以才浪漫。

单身比较快乐?
单身肯定比较自由。

为什么要有那么多问题?
因为世界上就是那么多问题。



待续……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感而发?

kampong蛋™ said...

唉哟

不错哦

。。part 2几时出。。。

~风之翼~ said...

hmm... haha... hmmm...

hsienyun said...

grace:有一点咯。。

康宏:有问题可以抛给我,才有灵感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对好朋友,男的喜欢女的,女的却不知道喜不喜欢男的,怎么办?
等男的去追另一个女的,女的就知道了。

我的答案:试着幻想你和那个男的做些亲密动作,例如:接吻,那如果你感觉舒服的话,那证明你是喜欢他的。

rachelism said...

说话有可能没有经过脑吗?
科学来说,不可能。

其实应该分成

1)理智的考虑过说出来的
-比如我说我今天想吃些什么
-我回答你的问题

2)不理智的情况下说出来的
-比如在生气的状况下,很多你不想说的话会脱口而出
-喝醉酒的情况

hsienyun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意见,欢迎任何不同的看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