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忠实的朋友

我是《少年》的忠实读者。

阅读《少年》最少也有六年了。

看着它从改版前,到改版后,

包装和内容越来越精彩,越来越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品味,

不过价钱也提高了。

当然它也陪我度过成长的岁月,看着我从女孩到少女到青少年,从中学到大学,

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也会看着我出社会。

或许,

像我这种年龄的学生应该找些更合适的读物,

其实,

书本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能让人得到启发。

《少年》扮演着很多角色,

它是老师、设计师、摄影师、画家、哲学家、心理学家、导游……

任何一个人字景物都深深吸引我的目光。

我没有收藏的习惯,往往读完了就不知扔到哪了。

所以,我都很仔细的阅读。

每一款设计,每一张图片,每一个文字,

从封面到书背,我都看得很详细,恨不得把它们记下来。

《少年》扮演着很多角色,

它是老师、设计师、摄影师、画家、哲学家、心理学家、导游……

《少年》忠实的读者是我,

我最忠实的朋友是《少年》。

7 comments: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i used to be like you last time...

then don't know slowly i didnt read shao nian anymore..

i like another one with more words inside de... -> i think is zhong xue sheng?

Anonymous said...

long time din read shao nian adi!!!i think the last time i read is 4 years agao d!!!

hsienyun said...

forest: tats y u dun hav 童真liao lo~wakakka...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who is forest??!?!?!?!


grace?

hsienyun said...

yalo...grace=forest...haha

siang_henry said...

少年我也曾读过
已经是好多年前了
但没收集
突然让我回想起童年的玩乐
想念童年的美好回忆
嘻嘻!!!
目前只收集有关商业及音乐的杂志而已
看来你也很怀念你的童年吧!!
《-×》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家里以前也有啊
还有中学生
嗯嗯,
不错的刊物
偶尔还会买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