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我的她

我深爱的她。

我们曾经走过多少痛苦
曾经一起面对多少艰难

是你在我身边扶持着 安慰着 容忍着
我的野蛮 我的任性 我的不讲理

你付出金钱 时间 和感情
而我却在挥霍 浪费 和逃避

不是我不敢面对 在你面前开不了口
我被困在传统与保守的思想内
打不破也逃不出

情人间的三个字
我只能把它藏在心房里
我不说 你也不说
我们用行为和时间证明

我的她 不是一个秘密
你 你们 他们 所有人 都懂
我不能再那么自私的隐瞒下去










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

妈妈,我爱你。

5 comments:

rachelism said...

wei..dont play ppl la..later ppl haven't scroll till end of ur post alrd shock till faint lor..

rachelism said...

except me..hehehehhehe :p

hsienyun said...

ppl tot i m les ma???u pura pura faint la....

~风之翼~ said...

yah lar... terperanjat me la...

hsienyun said...

rach: c got ppl get shock le...hehe..but i knw u wont la..u knw i knw y la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