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07

When ppl remember me,they will find me...but normally they dun remember

这两天很可怕
很多时候大大的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
我很想出去
去找朋友喝茶听歌
没有人理我
我很乖的呆在房里

我不是个爱玩的人
只是怕一个人的静

当你们记得我时就会找我
可是你们通常不记得我
我没有怎么样
一点点难过是难免的

或许我比较适合很忙很忙
可以当成藉口和理由
说服自己接收现实
一种烂方法!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 come back kluang lah, i go find u~ hehe.
i remember u lah... dear hy...
i'll go to melaka one day again, not for yee hwee liao, for u, then u muz take me having a good walk around melaka yo~

喇叭桑™ said...

oi aunty..apa lah ini

when i bk mlk these few days i go find u yamcha lar

~风之翼~ said...

dotter... y u always say that lo.

nvm... i call u out more often now~ hahahah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嗯……妹子,你不觉得你太缺乏自信了吗?我以前也试过整个月都没出去,也没人找我,如果我想你这么想,我看我已经得到忧郁症了……你上一篇blog不是还有些凌晨五点多有人叫你去吃点心吗?我要都没有咧……所以说,要惜福哦,别那么悲观啦,很多人都记得你的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时候要自己做一点主动。。。
要别人每次出去都记得你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有时他们也会忘记我。。。
偶尔打个电话给我们。。。
我们在哪儿。。你就过来啊。。我们无任欢啊!!

hsienyun said...

thx for all the advice...i admit sumtimes i very easy 悲观。but also very fast 当作没事。

有时觉得自己付出很多。。。到很累,到头来却不是所想的。不过我明白你们所说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时候我们不能要求我们的付出都会有回应的,要舍得付出,然后别要求太多结果,学会奉献就好……别对别人要求太多,就不会觉得累,觉得失望了……看开一点吧……

hsienyun said...

thanks thanks and thanks...i m learning n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