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07

他和她

每次听到三四年前流行的歌曲
她的脑袋里总是出现同一个身影
曾经一起玩一起闹
是他让她听这么多歌
是他让她那么付出
是他让她那么苯

看着他身边的女伴一直换
听着各种他的风流史
她还是愿意陪他
吃饭聊天听他唱歌
甚至不介意被大家传绯闻

他真的很烂
当她觉得被他重视时,他也对其他人一样
他可以同时间对很多人浪漫
同时间和很多人暧昧

她曾经很喜欢他
只是纯纯的喜欢
也只是曾经的曾经
可是曾经她是那么的喜欢一个人
从他身上她体验了喜欢的感觉

在他之后
她已好久好久
没有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了




「一首很喜欢的歌,很感动的MV,每次我都哭了。』

13 comments: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暈... 看到我狂哭~!! =.=""

哭到不行阿~!!


mm...你要加油!!

~风之翼~ said...

bloody hell!!!
make me drop tears in office!!!

!@%#@$^@$^$%!#%@!$^!

dotter... hope u find someone who treasure u for who u are soon. Vice versa la~ hahaha...

rachelism said...

如果我是她 我应该会选择后者
毕竟和我渡过生命的是他
人总会有些遗憾
就让它过去吧

hsienyun said...

wx:姐姐,tissue paper够吗?

datdy:aiyo dun angry la..:P 我让你有机会发泄叻~

rach:MV里的3个人都痛苦,不管她选择了谁。。。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看第二次...
還是哭到不行樣~

hsienyun said...

jj,你做墨那么虐待自己?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沒有用tissue... 那個.. 不過... 衣服濕完了...

第二次的時候哭濕a d@r的衣服魯~ =.=""


對囉... 忘記問你.. 是你你會選擇誰?

hsienyun said...

i dunno le...maybe i will choose the lover,but if i know the husband will do so much thgs thn i also wont bear to leave him...

mao dun-ing

Devil's Son said...

回忆还是最甜美的。。。。

hsienyun said...

看到老板的留言,还真有点惊讶。
都过去了吧,现在想起,她应该会觉得很苯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...也许我是冷血的所以看了没什么感觉 ><
只觉得那个大婶演技不错...
也许只有disturbia才会令我有感觉吧...
我会好好反省的 ><"

sHanNa said...

so many comments here... omg~
ahhahaha!
i've watched it last time when it debuted... whoh... but i didn't cry.. i was touched~ ^^
now.. from ur blog... i can watch it again~ ehehehehe~ =)

罗媚华 said...

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动人的mv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