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7, 2007

路痴

我在马六甲迷路。。。

不可思议。。。绕了Hangtuah路4、5轮,还是找不到路去Melaka Raya。结果,让我找到了出口,可是是回bkt beruang 的。真是头大~
结果,终于在半个小时左右,让我回到了Melaka Raya,有惊无险!

车油费-RM20++
精神费-无价

最让人jiao的是,我的车上载者一位马六甲人。他太好命了,每次都有人载,所以什么路都不知道。。。

我的筹款一日游在筹得RM17 的情况下,结束了。(还好,另一辆车有多点收获,我们也成功找到一些物体上的赞助)

5 comments:

~风之翼~ said...

沙发~~~

喂!先前说马六甲没7-11,现在连MelakaRaya都不会去,太逊了啦!

多驾车闯闯咯!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辛苦...

辛苦...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XD ...

ko lian ar.. mm~~

JoSePh said...

努力。。。努力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hsienyun said...

datdy:
I juz dunno how to go from hang tuah road to Melaka raya la.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