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4, 2007

心情录

刚从魔力回来,突然有一点、一点点的想哭...

整个白天都在找筹款,结果就那么一点点收获...因为担心,还对朋友发了一点点的脾气...
其实,其他的活动面对更多问题和困难,我的一点点小事,算得了什么?可能是第一次做大型活动的主席,我真的很怕“多创”会流产...(两年前流产了)。
压力、压力...很多东西我不会...没有经验...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是个领导者...

还是那种失落感...每次驻唱完了,就产生的那种无助。有点瓶颈的感觉,为什么我没有进步?
怎么样才算进步?要怎么样的进步?声线?技巧?没有走音?我真的真的真的-不-知-道...

我没有天生的好声音,没有好人缘,没有好样貌。每次看到一些人,明明很漂亮、很受欢迎,却一直很羡慕其他人的美、好,就有一点点不爽~这世界很现实啊...我要考虑去整容了(绝对是想想吧了~)。

没有想哭了...哈,我还是那么坚强。果然,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“做不到”和“放弃”这两个名词。还有,我越来越喜欢、真的很喜欢写写文章...嘻

7 comments:

Jianie said...

SoFA!! =P

我非常明白你的心情! 我也有过那种压力,也有过一样的经历
身为一个活动的灵魂人物,要得到大家的信任,让整筹委会团结起来,那就好办事了~!

不要把所有工作都往自己身上压,你会喘不过气的!分配妥当吧~

加一百个油!!!!!!!!!!!!!!

支持你多多!!!!!!!!!!!!!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lim peh come in no sofa...

shit...

羽羊 said...

一百个不够,要加一百万个油!!!!!~~
偶相信你的能力,安啦~~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mm... jiayou!!

~风之翼~ said...

你行的。。。对自己有信心点。

事情一样一样逐步解决,不要强行把任何事情都一次过解决。这样你会舒服些,事情也会好办些。

唱歌也一样吧。一样一样慢慢来。你若说你声线不美,我想很多人都不敢唱歌了!

我对你有信心。

JoSePh said...

加油!!!!! ^.^

hsienyun said...

act juz write what i feel at that very moment la...

y little trumpet come in sure got some "censored" de??

thanks to all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