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代班热潮

最近,很多平常不会出现的电话号码,满频率的出现。

什么时候开始,大家喜欢找我代班了?换班也是?

我们的代班天后不在了,大家都有点慌……

还真的难做人,终于明白带班的优与愁!
优:有做工,就有钱咯,银行里的数字增的快。希望不要算错,哈哈~
愁:不懂得拒绝还真的很愁,所以啊,如果又那么巧没大件事,我还真的不会拒绝叻~

11月开始,就会开始工作实习,到时,晚上应该满得空。虽然代班天后回来了,可是有时/得空/突然想起我,也可以叫我代班哦!

现在生病了,可以光明正大的拒绝一切代班行动~



ps:原来没有讲代什么班,是唱歌....

7 comments: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喇叭以前也是代班小王子~~

XD

kampong蛋™ said...

谁是代班天后...

hsienyun said...

laba: wah...u also like tat a...but that time u wan earn money a...

kampong egg:haha...u ask around lo...hehe

喇叭桑™ said...

现在是找人代班小王子~~

XD

hsienyun said...

laba:身价不同了嘛...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有谁刚开始唱时不是代班先的。

除了大忙人之外。

hsienyun said...

paiseh a...我唱酱久料,才帮人带班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