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征人启示

近几个月的日子都很美,身边的朋友们都有亲戚表姐堂哥等结婚,重点是她们都有机会参加婚礼……

有做姐妹的,有到外地的,有帮忙装扮的……感觉很好玩

可是我都很久没有喝喜酒了叻,没有错的话,最后一次应该是form 3/4酱吧~

以前去喝喜酒都呆呆的,也不会要打扮,t-shirt牛仔裤sport shoes就解决了……现在却特别想参加婚礼,因为有借口shopping,嘻嘻!可是做么做么没有人请我???

难道我都没有亲戚结婚吗?其实有的,而且是堂的叻,不过只请父母罢了,果然很生疏……

表的那边很熟,可是不是先注册不要结婚,不然就还没对象……

我应该先帮表姐找对象,然后再帮自己物色,反正希望才刚刚破灭……我表姐很好啊,有爱心又孝顺听话,有人要认识认识吗?可以先做朋友的,嘻嘻~有兴趣可以问我,我们很熟的,嘻嘻嘻~~

10 comments:

rachelism said...

什么希望破灭啦! 哎哟..

没关系的啦..小问题而已..很多人都是这样的..

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

hsienyun said...

不要了啦,也不可能啦—

帮我表姐找找啦,有人介绍吗?

kampong蛋™ said...

哈哈

很好笑叻。。。。

找我啦。。。


哈哈


没有啦。。。

我不要啦。。。

hsienyun said...

kampongtan: 难得你自愿,就找你啦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hymm.. 找那個 vincy... ><
hahaha

hsienyun said...

vincy is vince ma????
wakakakakaka !!!!!
good idea~~~

~风之翼~ said...

=.=||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HAHAHAHAha...

gong xi first arh..
if jadi muz belanja me and hymm eat hahaha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还真的是恶劣耶。。。
为了要喝喜酒,穿美美。。。
却把你的表姐“出卖”掉。。。
阿哈哈哈哈。。。
你结婚时记得请我。。。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 i am the unlucky cousin loh!!! paiseh la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