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凌晨五点半

凌晨五时三十分,刚刚完成了小册子剪贴工作,很想睡觉,可是没有地方让我睡。。。
明天8点的课又不去上了。星期四的考试又要费老了吗?真的没有勇气把“费老”的事告诉父母,每次只好靠“final”救命。。。

刚刚买了新电话,SE W810,全白的,连电话套也是白色的。虽然你们帮我买了很贵的电话套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哦,谢谢谢谢了。(会还钱的啦!)
终于,我有新电话了。感觉很棒。可以到处拍照,到处听歌,到处打GAME。。。

创作比赛就在这个星期天(1/4/07),我有好多好多的工作要做。主席不是那么好当,也不是很轻松的。当别人在说风凉话,工作伙伴一无是处,到处添麻烦时,我要当它们耳边风,努力解决麻烦事。以后请那些要去面试某某高职位时,先想想自己有那个本事吗。。。在面试时花言巧语,是欺骗大家,罪孽很深的啊。罪过罪过。。。(我在很诚心的帮你们念经~)

今天和三个家伙去MCD吃宵夜,发现了很多秘密。原来他们都各自有心上人哦,都在默默为她们付出。而原来男生耍心机时,真的很危险,很狡猾,很像狐狸。。。祝你们开心,满足;你快乐,我也快乐;失败乃成功之母;缘份到了自然会遇到,好好享受单身生活。

我有一点想家。。。快一个月了,还有一个月才能回家。。。到时要考试了,能回家吗?

4 comments: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mm... 你好久沒有寫ㄚ~~
生活加油加油喔~
祝你主辬的創作比賽成功喔~~!!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要善待表演嘉宾
哈哈

hsienyun said...

very bz so no time on computer...

小喇叭:当晚服务周到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searching for same blog eng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