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马六甲风光

几天前,一位同乡朋友告诉我她来马六甲旅游发生的一件小插曲...

她们住在Mahkota Parade隔壁的Seri Costal Hotel,为了要去Mahkota Parade 逛街,花了RM15的德士费。德士贝贝还很好心带她们绕过了大桥,观赏了马六甲风光...

之后,她们拼命在找7-eleven...结果...找不到...我告诉她,马六甲没有7-eleven...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...who say melaka no 7-11?!!

got laaaa..many ok..-.-!

anyway i'm the 1st one to leave comment! yeah..so hope ur blog will be famous laa..

hsienyun said...

yala..我知错了...btw,i dun wan my blog famous le...-.-'''

JoSePh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酱都给偶找到..

子荧 said...

偶来了!!
laueh~~~~~
没有7-eleven...
你还感写出来hoh~~~
jiao~~~~~~~~~~~~~~~~~~~

-月の風信子-™ said...

shei ren shi na ge anonymous?

..... got 7-11 LERH.. omg=.=

hsienyun said...

anonymous 是我的姐妹。。。

Jianie said...

丢死马六甲的脸~ ><~
连 7-11都没有pulAK!!
hahaha..

羽羊 said...

哎....
无言以对...
MMU附近就有一个7-11,

hsienyun said...

我就是想不起吗。。。